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汉中市南郑区财政收入提前实现“开门红”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南郑区财政局谋开篇、抓布局、强作风,积极应对收入中的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多措并举缓缴财政收支“紧平衡”压力,兜实兜牢“三保”支出底线。始终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主基调,精准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不断夯实财源基础,强化措施,提前实现了财政收入“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局以及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截至2月底,南郑区完成财政总收入14.2亿元,同比增收2.8亿元,增长24.4%。其中,完成地方财政收入21022万元,较上年2月底增收8021万元,增长61.7%;较上年一季度增收933万元,增长4.6%,提前一个月实现财政收入“开门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