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镇坪县财政:扎实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

  2020年以来,镇坪县财政局以减税降费工作为突破口,以创新举措、优化服务为抓手,凝心聚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落地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财政保障。

  一、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及时调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综合股具体抓,形成了分工明确,任务到人的工作格局。坚持定期召开会议研判营商环境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确保营商环境工作安排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

  二、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为加大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梳理支持经济发展的财税政策,通过“线上+线下”借助各媒介平台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公开、解读和信息宣传。实地走访各大企业,第一时间送上税费优惠政策。联合县移动公司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宣传减税降费政策,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三、优化服务,落实减税降费。深入落实“放管服”工作,为方便企业办理业务,围绕“一网通办”,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税收减免备案、复业登记等185个涉税缴费事项在网上办理。优化企业纳税服务,依托“智慧办税”平台,开通绿色通道,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便捷办理税费业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