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洛南县财政局组织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

  2020年11月10日-13日,洛南县财政局组织全县230个预算单位300余名业务干部,集中统一参加了陕西省财政厅举办的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暨部门预算编制业务操作远程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采取“省厅统一远程授课、各级组织集中学习”的方式,通过全省财政视频会议系统和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同步进行。针对时间紧、任务重,形式特殊,培训面广的现状,洛南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安排,所有预算单位按时派人参加。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了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解读,部门预算、项目库管理、项目申报及管理、国库集中支付、绩效管理、预算评审等业务讲解和财政云系统相关模块的系统操作。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业务人员充分了解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标准及相关政策变化,掌握了系统功能和操作方法,为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部标改造建设推广和2021年度的部门预算编制改革打下了良好基础。

  2020年1月1日起,洛南县财政云业务全面上线运行,截止目前运行情况良好。财政云业务全面上线运行,进一步规范了预算单位日常支出管理,实现了方便、快捷、高效的目标,有效提高了办事效率,全面提升了服务效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