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汉阴县优化服务促进财政投资评审提速增效

  近日,汉阴县财政局工作人员,先后多次到双河口、涧池、平梁、漩涡等镇对存在争议的财政投资预算评审项目进行实地踏勘,现场召开会议,解决工作难题,促进项目提速增效。

  为确保项目预算评审的客观、公正,县财政局评审工作人员主动与建设单位对接,深入建设现场,对建设项目预算工程量的真实性、定额套用准确性、材料设备价格合理性、各项取费合规性等内容进行现场复核,并召开有项目建设单位、限价评审等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始终坚持“不唯增、不唯减、只唯实”的评审理念,通过建设单位和第三方预算机构、评审机构对有争议的问题进行逐一询问、解疑、探讨,提供依据等方法,最终形成共识,按时完成了“汉双公路路灯照明工程”、“汉阴县烈士陵园改(扩)建工程”等项目的预算评审工作,促进了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

  截至目前,共完成财政投资评审项目491个,评审金额16.17亿元,审减金额1.58亿元,平均审减率为9.8 %。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