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富平县财政局:加大资金投入力度
支持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近年来,富平县财政局不断加大对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投入,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项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繁荣发展全县文化事业。今年,投入专项资金200万元,支持在中华郡文化产业园区支持建成650㎡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

  展示馆是宣传富平文化的重要窗口,也是来富游客了解富平传统文化的重要场所。展示馆内,30项国家省市县非遗项目、160件技艺作品、200余件(套)历史实物、510余张图片,让人们直观地了解、认识全县悠久的传统文化,唤醒人们传承的记忆与自觉,进一步增强保护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确保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更好地传承下去,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