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省财政厅举办全省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

  为加快推动我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提高政府采购监管人员业务水平,10月29日,省财政厅举办了全省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各市县政府采购监管工作人员共计1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结合我省政府采购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向和任务。同时,重点对采购目录、消费扶贫、电子卖场、代理机构和专家管理等方面的政策制度进行了解读。

  培训要求全省各级政府采购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我省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优质优价采购结果和权责对等导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立职责清晰、交易高效、监管健全、政策完备、制度完善、技术先进的现代政府采购制度体系。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