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安康财政行政信息化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按照省厅财政云建设要求,以及推广实施全省财政行政信息化管理系统工作安排,安康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市级集中部署、县区重在应用的原则,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推进需求调研、项目申报、经费预算、采购招标、系统搭建、初始设置、操作培训、设备联调、运行测试等各个环节工作,顺利完成建设实施任务,系统于2020年11月2日正式上线运行。

  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省、市、县三级财政信息共享、即时互通、上下一致的平台一体化行政信息化管理系统的构建,公文办理、考勤、督办等各类日常行政办公事务流程全留痕,提高了效率、规范了流程,推进了机关日常行政办公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下一阶段,安康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财政行政信息化管理系统“上云”工作,进一步强化行政公文审批和财政业务审批联合内控,实现公文、指标、支付、采购等系统流程交互和关联审批,实现电子公文与财政预算会计核算系统、财政云国库支付数据共享,提高预算和财务会计的联结,全力保障财政行政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实施和应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