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武功县财政局积极开展关中地区支持实体经济财税政策措施绩效评价工作

  近日,关中地区支持实体经济财税政策措施绩效评价工作座谈会在市财政局召开,我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工信局、县财政局及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绩效评价实行市级财政部门自评和省财政厅抽评相结合的方式,收集与绩效评价相关的信息和数据,对照绩效评价标准,通过量化测评,分析资金的使用效果和绩效目标的完成程度,确定绩效自评结果。

  武功县财政局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绩效自评,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工信局积极和项目实施单位协调、沟通,扎实做好数据收集,完成了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评价等级、得分值以及项目基本数据汇总表。四个项目评价等级为良,平均得分90.5,评价资料按时报送市财政局。

  从这次绩效评价总体来看,武功县财政项目资金拨付及时,主管部门积极监督项目实施及验收,坚持专款专用,资金账务处理规范,为项目单位实现了预期的绩效目标,推动了县域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