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汉阴县财政:顺利完成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

  为掌握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情况,根据财政部、省市财政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有关要求,汉阴县财政局精心准备、认真审核,顺利完成了全县115个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工作。

  一是结合汉阴县实际,出台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详细说明了开展内部控制编报工作的各项流程和时间节点。二是工作人员通过QQ工作群和电话指导编报工作,让数据多跑腿,让人少跑路,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过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工作,引导各行政事业单位重视并加强单位内控建设,更好地发挥内控在提升单位管理水平、规范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廉政建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风险防范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