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铜川市王益区财政局举办信息写作专题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信息宣传工作,努力提升财政信息工作质量,近日,王益区财政局邀请铜川照金干部学院教务处杜凯副处长,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信息写作专题辅导讲座,区财政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杜凯副处长通过大量生动鲜活案例,系统地讲解了信息写作的相关知识,重点从信息的基本原则、主要类型、收集方法、基本格式和如何提高质量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辅导,研究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财政信息宣传工作的方法和技巧。讲座现场气氛活跃、频繁互动,融知识性、趣味性、技巧性于一体,针对性强,实操性强,通俗易懂,对于提高财政系统干部信息写作能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王益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江峰在培训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财政干部以这次培训讲座为契机,提高认识,创新思路,提升写作能力,加强财政信息宣传工作力度,提高财政政策知晓度、影响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能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