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汉阴县财政:完成2019年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按时完成省市关于2019年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的要求,汉阴县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培训会,全县53个预算单位、33所学校的88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培训+编制”的方法,由县财政局国库股副股长对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报流程、编制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并在现场提供业务指导、答疑解惑。参训人员积极主动、虚心学习、认真填报,培训秩序良好。截止7月8日18时,各预算单位均已现场完成报表编制并上报,部门财务报告陆续形成,编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最终形成全县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