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镇坪县财政:圆满完成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为做好2019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工作,县财政按照省市财政部门安排部署、紧跟节点,于7月7日至8日组织召开2019年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业务培训会,各镇、各县直部门及县财政业务股室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是政府财务报告试编的最后一年,为使各预算单位熟练掌握编报方法,本次培训采取“一对一”现场指导的方式进行。国库股股长详细讲解了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的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明确了本年度财务报告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现场指导各预算单位顺利完成了数据录入、分析报告编制、数据审核上报,进一步提高了财务编报的质量和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不仅提高了财务编制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更拓宽了编报财务报告工作的思路和理念,高质量完成了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工作。财政部门在部门财务报告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综合分析,全面梳理政府资产、负债、收入、费用情况,最终形成全县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并于7月15日按时上报,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