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宝鸡市开展2019年度财务报告编制培训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省部署,加快权责发生制政府财务报告改革进程,确保宝鸡市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顺利完成。近日宝鸡市财政局组织市本级400多家预算单位及县区财政人员分四期进行2019年度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培训。

  会议采取边培训边现场填报的方式展开,专业技术人员对编制业务及软件操作业务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讲解演示。针对编制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由技术人员现场解答,保证了单位填报的效率和质量。

  单位根据相关资料对部门报表进行填报,并通过财务分析完成本部门财务报告撰写。经过多天的努力,市本级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工作顺利完成,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工作正在有序的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