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渭南市财政局组织全市社保基金预算执行编报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保险基金财务管理,加强基金收支监管,确保社会保险基金正常运行,提高全市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编报质量。7月20日,渭南市财政局举办全市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编报培训。各县市区财政局、人社局、经办机构和市医保局主管基金业务人员共81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对做好我市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和决算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并要求市县两级要通力合作把加强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管理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建立“财政牵头,部门配合,沟通协商,共同推进”的预算执行编报和决算管理工作机制。业务人员对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执行系统的操作和填报口径进行了操作和演示,并就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