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子长市200余名预算绩效管理人员忙“充电”

  为了加快推进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7月16日,子长市财政局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全市200余名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及业务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陕西正衡集团绩效管理板块负责人姚瑶围绕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进行了专业解读。培训中,姚瑶从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和结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各环节进行了具体业务指导和详细讲解。整个培训既有理论层面的深度,又有实际案例的剖析解读,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各单位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