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省财政厅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实况直播

  5月22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财政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电视直播,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直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积极讨论。法规税政处、行政处、教科文处、社保处、政府债务管理处、监督评价局、后勤服务中心等处室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政府要带头过“紧日子”,财政要节用裕民,把该花的钱花到刀刃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兜牢民生底线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方向。令人激情澎湃、充满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研读报告原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中央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用实干践行使命,切实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服务好新时期各项事业发展。

  办公室王林靖、法规税政处严颖、预算处韩云龙三位同志接受了青海广播电视台的采访。王林靖同志说:“面对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作为一名普通的财政人,一名厅办公室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加强协调和保障,发挥中枢作用,为全厅保持高效运转贡献绵薄之力”。严颖同志说:“作为财政干部,我们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依法扎实履职。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有效对冲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韩云龙同志说:“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部署,为我们做好今年财政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奋斗方向”。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