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青海省财政厅:举办2019年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青海省各级财政PPP管理水平,保障全省PPP规范发展,近日,省财政厅金融处举办了“全省2019年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业务培训班”,省级相关部门及各市(州)、县(市、区)财政、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共计10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解读了2017年以来国家及青海省有关规范PPP管理的政策措施,并结合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规范管理和操作,对2019年3月财政部印发的《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财金〔2019〕10号)结合正负面清单进行了梳理明确。同时,邀请全国知名咨询公司专家,针对PPP项目规范入库和运行中的核心问题、难点问题以及注意事项逐一分析讲解。

  此次培训贴合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对PPP业务相关政策的宣讲和实例分析,使参训学员在严格项目管理及规范操作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为全省PPP模式规范发展和稳步推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