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青海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督导检查

  日前,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王鹏,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师钟福一行前往正信、华宇、天诚、保信、裕程、夏都、中一、瑞华等17家事务所,就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同时集中召集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并就下步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要求。

  督导检查中,巡回指导组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党支部相关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公益扶贫、检视问题、执业质量自查和检查整改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按照制定的检查细则,逐一对标对表进行了评分考核,现场指出个别党支部主题教育中内容漏项缺项、教育质量不高、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指导各党支部抓好整改和“补课”,切实把规定动作完成好,把自选动作抓出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见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