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青海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按照财政部执业机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8日,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未成立党支部的会计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所长、副所长90余名同志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纪法规开展辅导授课,并就文字撰写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师钟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镜不蒙尘可照人,人无贪贿可正气。培训会上,省直机关纪工委杨洪文副书记以入党誓词为引,强调了党员的责任,重申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围绕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讲解,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深刻阐述了“四个必须”和八条廉洁自律规范的深刻意义,充分运用反面典型案例解读纪律处分条例适用情况,深刻阐释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促使党员在汲取初心力量的同时,深刻认识到腐败变质的危害。通过培训,行业各党支部书记等一致认为,要始终把自身置于党的领导下,坚守好党员的身份,团结和带领本单位党员,不断增强党纪观念,模范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政策,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依法规范执业,营造好海晏河清的行业健康发展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