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青海省财政系统政府债务管理赴英培训班圆满结束

  10月27日至11月8日,全省财政系统“政府债务管理”赴英国培训班成功举办,厅机关部分处室的工作人员和市(州)、县的财政局长共23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期培训是2019年全省财政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主要班次。对此厅党组高度重视,厅人事处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做好培训前各项准备,开展出国前预培训,成立班委,组建临时党支部,为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外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当地专家学者对英国预算管理体系及政府预算检查与执行、政府债务管理制度、地方政府预算管理及绩效预算、财政收支管理与收支状况等方面的经验介绍;赴英国曼彻斯特市政府、切塔姆图书馆开展实地访问,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研讨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大家的视野,增长了参训学员的见识,为推动我省政府债务管理提供了借鉴。

  全体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灵活,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有了新的思考和启发。培训期间,班委认真负责,全体学员严于律己、认真学习思考、积极研讨交流,学习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深入思考借鉴,将培训成果转化到提升工作能力、推动财政事业发展上来,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有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