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青海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全省企业家减税降费专题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减税降费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省减税降费工作落实见效,11月14日,省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财政厅)联合省工商联组织召开了全省企业家减税降费专题座谈会,充分听取全省企业家代表对减税降费政策的获得感和意见建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冶青云,省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青海晶珠藏药董事长李方瑞、青海粤海集团董事长余楚强等15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座谈会上,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介绍了全省减税降费和降成本工作落实情况及成效。参会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享受情况及获得感畅所欲言。他们表示: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实施,减轻了企业的税费负担,稳定了企业预期,优化了营商环境,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使企业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参会企业家还就进一步加力实施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完善政策措施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