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青海省财政扶贫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视频会议在西宁召开

  为迎接做好国家即将开展的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省财政厅、省扶贫局在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11月22日,在西宁召开了“全省财政扶贫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视频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省财政厅副厅长张善明、省扶贫局副局长马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县政府分管领导,财政、扶贫、发改、民宗、农业农村、林草相关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财政厅张善明副厅长通报了2018年度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和2019年财政扶贫资金监管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切实履好责,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彰显我省脱贫攻坚成效。省扶贫局马正军副局长就做好2019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做好国家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扶贫局项目监督处负责同志就绩效评价指标有关事宜进行了讲解。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