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省财政厅成功举办第十届职工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加深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文明机关建设,8月16日下午,青海省财政厅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厅党组书记赵念农,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侯碧波,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吕静治,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善明,省体育局局长尕藏才让、副局长杨海宁出席运动会开幕仪式。

  此次运动会将厅机关30个工会小组按人数相对平均的原则,分成10个参赛队,设置快乐大脚、抢高台、旋转齿轮、碰碰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6个团体和个人比赛项目,突出趣味性、娱乐性,传递出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赛前,厅机关广播操代表队还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为运动会的开场营造了青春洋溢与欢快活泼的氛围。竞赛中,厅领导带头参加项目,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笑声、掌声彼此起伏,高潮迭起,比赛竞技氛围热烈、浓厚。运动员们秉承“团结向上”的运动精神,配合默契,全力以赴争上游;其他同志则在一旁呐喊助威,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运动会对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促进和谐机关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和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