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青海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系统减税降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月20日,青海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全省财政系统减税降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财政厅(局)长专题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减税降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厅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碧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荣增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政治内涵和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减税降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抓实抓好抓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财政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把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作为今年财政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谋划、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减税降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导落实。二要抓好政策落实,确保各项政策执行有力,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三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对纳税人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辅导,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四要加强政策跟踪反馈评估,密切跟踪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情况。五要全面梳理近年来国家和省内出台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做好前期政策落实情况自查整改。

  会议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做好此次会议精神的汇报和传达学习,围绕会议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具体任务的贯彻落实,并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意见建议和落实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