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财政部与在青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

  2月21日,财政部农业司司长、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吴奇修、副巡视员凡科军一行5人,与在青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听取大家对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吴奇修介绍了2018年中央财政预算执行、财政重点工作进展、中央财政对青海支持以及服务代表委员等情况,并感谢在青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把代表委员的良言铮语,转化为提高能力水平、有效促进工作的动力,继续努力把服务代表委员履职工作做得更好,共同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向前发展。

  在青7位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座谈会上立足我省实际,重点围绕加快建立我省藏区电力普遍服务成本的补偿机制、加大对我省功能生态区转移支付力度、深度贫困地区中央财政支持力度、提高干部职工待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财政部驻青专员办监察专员马明、省财政厅厅长侯碧波、副厅长张善明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