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青海省财政厅召开2018年度
目标责任考核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大会

  2月12日,青海省财政厅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大会,厅党组书记赵念农同志,在家的厅领导出席了述职大会。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侯碧波同志主持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厅派驻联点帮扶贫困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述职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工作的目的。

  侯碧波同志代表厅党组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8年,我厅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新的进步,得到了省委、省人大、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许多工作得到了财政部的表扬。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处长和处级干部承上启下,组织协调,贯彻落实,推动工作,发挥了中坚力量作用;得益于朝气蓬勃、忠于职守、团结奋进的干部队伍兢兢业业,踏实肯干,加班加点,勤奋工作,起到了重要基石作用;得益于科学严谨、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规则,保障了机关运转规范有序高效,纵向沟通顺畅,横向协调有力。同时,希望全厅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干部职工对各处室(单位)及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