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青海省政府采购进入“云时代”

  12月18日,随着省公安厅在“青海省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商城”成功下单购买1台电视机,标志着我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正式上线运行,我省政府采购进入“云时代”。上线政府采购云平台,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落实“互联网+政府采购”新要求、提升政府采购信息化水平、加强政府采购全流程管理的重大创新举措,以期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重构政府采购交易模式和监管、服务体系,促进政府采购更加规范、高效、透明、廉洁。

  我省此次上线的政府采购云平台,采用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方式,最终确定由浙江政采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平台包括网上商城、协议供货、定点服务、在线询价和反向竞价五大模块。按照平台上线工作进度,已完成省级监管部门角色配置和网上商城供应商招募。目前,网上商城已招募了93家供应商入围,其中不乏晨光、得力、苏宁易购、史泰博等优秀商家,以及众多青海本地供应商。随着网上商城模块的使用范围稳步推开,今后省级预算单位单项或年度批量预算在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项目将通过网上商城完成采购,采购时间将会大幅缩减、采购效率将有明显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