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青海省财政厅开展保密知识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保密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自觉做好保密工作,12月5日,省财政厅邀请省国家保密局李勇副局长为全厅干部作保密知识专题辅导。

  授课中,通过客观分析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内、外形势,列举多个发生在我们身边触目惊心的失泄密案例,对保密法律法规的具体规定和违纪违规责任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授保密的重要性和失泄密的严重危害性,强调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保密事项、需要具备的保密技能。进一步使全厅干部职工对新形势下保密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做好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真正把做好保密工工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推动党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以及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实施意见》的全面贯彻落实。二要进一步抓好保密宣传教育,深刻认清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三要不断提高保密技术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手段,严格按保密规定落实涉密文件、载体的管理,牢牢守住不发生失泄密的底线,切实在工作中保护好自己。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