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海财政新闻联播

2018年全省财政系统法治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深入开展财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省各级财政干部法律素质和依法理财能力,更好服务全省财政事业建设与发展,11月22日至23日,省财政厅在西宁举办了全省财政系统法治培训班,各市(州)、县(区)财政局业务骨干及财政厅各处室、单位业务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财税体制改革、行政诉讼应对、政府采购制度等为重点内容,邀请了青海省财政厅蔡强副厅长(挂职)、省内高校老师和厅相关业务处室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领导干部授课,围绕预算改革、行政诉讼实践和税制改革等热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人员均表示对当前财政热点理论及实践问题有了更深入了解,思想得到了启发,视野得到了拓宽,能力得到了提升,今后将按照培训班总结会上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围绕财政中心工作,持之以恒将法治财政工作推向更高境界。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