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岛财政新闻联播

青岛市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为认真贯彻执行财政部、监察部、审计署、国家预防腐败局《关于开展全国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青岛市财政局迅速行动,协同市监察局、审计局等有关部门全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圆满完成我市2007-2008年度政府采购执行情况的专项检查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检查对市直26个部门及28个所属单位、8个社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进行了重点抽查。部分采购单位对政府采购工作的认识还不到位,缺乏统一的内部管理制度,特别是对所属单位的采购工作以及采购项目的验收等缺乏有效的监督和约束。针对存在的问题,下达了整改意见,各部门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有关制度规定,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规范了采购行为,提高了依法采购的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