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青岛财政新闻联播

发挥公物仓作用管好用好奥帆赛资产

   

  2008年奥帆赛结束后,青岛市财政局对奥帆赛相关资产进行了清查,并对部分纳入公物仓的资产进行了调剂,充分发挥公物仓的调剂作用。

  一是进一步细化奥帆赛相关资产清查工作。奥帆赛结束后,在奥帆赛资产财务接收工作组资产清查工作的基础上,按照财政部有关规定,对奥帆委实物资产进行了进一步核实,确保账实相符,建立奥帆委资产总账及明细账,全面核实了奥帆委资产家底。

  二是做好相关资产的调拨及接收工作。根据资产处置方案,对奥帆赛相关资产进行了集中调拨及接收。除奥帆委留用部分资产外,纳入公物仓管理的通用设备等资产价值606万元。

  三是充分发挥公物仓资产调剂作用。按照市政府确定的意见以及财政公物仓管理的有关规定,对“十一运”、援川、清理非行政许可、奶粉专项检查等工作进行资产配置,有力保障了相关部门工作的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