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宁夏财政新闻联播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财政积极筹措资金推进公共服务建设

  近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财政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争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领域资金支持,进一步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建设美丽红寺堡贡献力量。

  一是支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安排专项资金480万元,用于支持2022年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主要建设吴忠市红寺堡区公共体育场中标准田径跑道和标准足球场地,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体育健身和精神文化的基本需求。

  二是支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安排专项资金2000万元,用于红寺堡区建设四层框架结构实训楼一栋及围墙、路面硬化等附属工程,进一步推动红寺堡区公共实训基地项目设施建设,调整经济结构,拓展就业渠道、促进劳动就业和再就业的重要举措,重点提升红寺堡区公共职业技能培训基础能力。

  三是支持红色文化旅游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文化公园及自治区战略部署,支持吴忠市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红寺堡段新时期红色文化旅游复合廊道建设项目,安排专项资金2000万元,主要建设弘德旅游服务中心及生态停车场,打造移民旧址标识系统,配置景观标识、旅游标识牌等项目,进一步加快红寺堡区弘扬传承红色文化,带动红寺堡区第三产业迅速发展,凝聚人气,增加就业,提升红寺堡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