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宁夏财政新闻联播

吴忠市财政全力支持产业发展 积极拓宽财源建设基础

  “十三五”期间,吴忠市财政立足经济发展实际,综合运用资金支持、政府采购、贷款贴息、融资担保等政策工具“组合拳”,全面助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有力夯实吴忠市财源建设基础。第一产业投入资金22.9亿元,重点保障农业企业技术改造、优势农业特色示范项目实施、农田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支持了农业提质增效。第二产业投入资金8.3亿元,重点保障了工业园区低成本化改造、装备制造业产业集聚区建设、绿色精密铸锻产业园建设、现代纺织业提升、工业园区整合优化等项目,支持了工业转型升级。第三产业投入资金7.8亿元,重点保障了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优质特色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建设、滨河新区农民购房、“吃在吴忠”品牌优势扩大、现代物流等项目,支持了服务业有序发展。财政资金的全力支持,促使一二三产紧密融合、相互促进、同步发展。同时,坚持普惠减税与结构性减税相结合,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了各类企业和群众的负担。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