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宁夏财政新闻联播

自治区财政教科文领域积极探索开展绩效评价成效显著

  

  一是在财政部、教育部开展的2016年度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国家试点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中获得94.07分,综合评价等级为“优”。“宁夏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得到认可;二是积极配合财政部委托安徽省投资评审中心对中央补助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进行绩效评价,为争取中央资金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委托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对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综合评价,并利用评价结果,对今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体系资金进行绩效分配;四是通过部门自评和委托第三方机构评价组织开展了科技特派员创业就业行动、高校思政、舞台艺术精品创作等13个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下一步,将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全面开展绩效评价工作,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强化绩效结果应用,确保每一笔财政资金依法合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益。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