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宁夏财政新闻联播

中卫市财政多举措加大“三农”投入

  今年以来,中卫市财政通过多种举措,统筹项目整合,加大支农投入,力促“三农”全面发展。

  一是加强部门预算编制。做实农口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将涉农部门人员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列入年初预算,安排农林水事务支出1.93亿元,重点支持扶贫开发、农田水利、特色产业等,夯实财政支农基本保障。

  二是持续加大农业投入。积极调整优化支出结构,统筹追加安排资金4.43亿元,扶持水利发展、林业生态保护、农业科技转化和优势产业,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三是着力改善农村环境。安排资金3500万元,支持农村公益事业“一事一议”和美丽村庄建设,统筹推进村庄道路硬化、人饮工程和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着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

  四是认真落实惠农政策。为确保广大农民及时享受各项惠农政策,拨付退耕还林现金补助1395万元,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568万元,农业支持保护补贴3974万元,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保障农业生产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