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宁波财政新闻联播

宁波市鄞州区财政提高专职社工工资待遇

   一是提高工资标准。社区专职工作者正职岗位工资从每人每月500元提高到1500元,副职从每人每月400元提高到1200元,一般社区专职工作者从每人每月350元提高到1000元。
   二是设立地区津贴。下应等6个街道(管委会)的社区专职工作者正职地区津贴每人每月为600元,副职每人每月为500元,一般社区专职工作者每人每月为400元,其他镇乡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酌情参照执行。
   三是提高津贴标准。取得社会工作师和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资格证书,并被评为社区专职工作者的,享受的职业资格津贴从每人每月80元、50元分别提高到每人每月200元、100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