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宁波财政新闻联播

宁波市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正式启动

    日前,宁波市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各县(市)区财政局、市地税直属分局户管企业、在甬高校的有关负责人及注册会计师行业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启动仪式上,宁波市财政局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签署了“宁波市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协议,宣传介绍了项目的培养目标、课程设计、培养方式,对第一期培训班的报名选拔培训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第一期培训班计划选拔培训学员50名,培训周期3年。
   本培养项目由宁波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事局共同部署、宁波市财政局具体组织,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具体实施,目标是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精通业务、善于管理、勇于创新的高素质会计人才,满足我市企业在国际市场开拓、企业并购、资本运作、融资上市、产业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对高端会计人才的需求,为我市推进“六个加快”提供有力的会计人才保障。
    为破解宁波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但高端会计人才严重缺乏的难题,宁波市财政局创新会计人才培养模式,组织富有特色的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项目,以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会计人才保障。宁波市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启动后,得到了许多企业及财会人员的赞誉和响应。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