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宁波财政新闻联播

宁波市北仑区财政加大投入保障急救医疗体系建设

    “十一五以来,宁波市北仑区120系统不断深化卫生改革,加强院前急救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面对突发事件的严峻考验,医疗急救应急处置能力有了明显提高。每年接转、救治危重病人近8000名,参与各类重大活动、突发事件安全保障近60次,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发挥重要的作用。
    目前北仑区120急救中心配备急救车辆10台,分别配置在急救分站附属的开发区中心医院、区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及小港医院。为进一步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北仑财政投入360万元更新急救车辆5台,新增急救车辆1台,这将有利于加快推进北仑院前急救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合理配置、调整和优化医疗急救资源,为不断完善覆盖全区城乡的基本院前急救医疗服务体系提供财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