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宁波财政新闻联播

江北区今年投入2870万改造校舍

   为切实改善江北区中小学校舍安全情况,彻底消除危房,确保师生的在校安全,江北区今年将投入2780万元进行校舍改造,确保校舍安全工程的顺利进行。 

   从2009年开始施行,江北区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全区中小学校舍的改造任务。今年校区拆迁改建项目将涉及觉民小学、唐弢小学和裘市小学3所学校共计8000多平方米;加固项目涉及洪塘中心小学、红梅小学、妙山小学、修人学校和洪塘中学5所学校共计7000多平方米。加固项目都将在今年暑假内全部完成,改建项目将于明年暑假完成。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江北区还将建立健全工程资金和加强财务制度管理制度,从制度上规范和约束资金的分配和使用,确保每一项资金的安排科学合理,对应纳入政府采购的货物、工程和服务,实行政府统一采购,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