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宁波财政新闻联播

江北区财政1800万元打造“创意”产业园区

  江北区计划投入1800余万元,建成一个高密度绿化的“庭院式”生态办公场所。该场所又称“创意1956项目”,是由原宁波变压器厂“退二进三”改建而成,有着其他创意园区所没有的文化底蕴,项目占地面积63263.9平米。

  该场所采用“一园三区 ”的独特规划理念,“三区”包括文化创意区(绘画、雕刻、工艺品等)、时尚创意区(动漫、摄影、广告、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装潢设计等)、学校创意培育区(各类创意设计工作室),有助于形成集群办公氛围和完整的产业配套,可以满足团队式和个性化的办公需求。

  园区以创意设计为主,兼顾与之相关的配套产业,即以文化创意、工业设计、软件设计、动漫制作、广告设计等产业为主,同时引进与此配套的适量轻型印刷、模型制作和餐饮服务产业。建设单位正积极开展该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力促建成一个优秀的文化创意产业园。目前招商工作已完成50%,预计2010年10月份开园。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