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宁波财政新闻联播

江北财政局四举措积极打造人民满意财政窗口

  江北财政局结合“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千局万站优化发展环境”主题活动,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在机关效能建设中以窗口单位建设为突破口,推行规范化、品牌化服务。

  一、提升职工素质。加强核算中心人员的业务培训,努力做到一岗多责、一人多岗,人人成为多面手;另一方面加强原来的AB岗制度,合理配置中心的人力资源,保证中心各项工作更顺利的开展。要求职工在机关窗口服务中克服厌烦、浮燥情绪,认真接待好每一位办事群众。

  二、推行规范服务。继续推行内部管理制度化、职责分工合理化、服务项目全面化和服务环境人性化建设,不断规范中心成员的行政行为,提高办事效率,健全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档次,从而大大增强了全体成员的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和环境意识。

  三、严格内部考核。进一步完善考核制度,执行好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对工作每周一督查,每月一考核,保障窗口服务的优质高效。

  四、打造服务品牌。落实服务承诺,组织召开各相关部门、不同层次人员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执行行风建设督导员联系制度,悉心收集社会各界和服务对象的反映和呼声。让来办事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让每一个服务对象感受到财政人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打造出财政的服务品牌。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