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财政局三举措 扎实推进绩效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财政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不断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切实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一是完善制度管理。健全制度管理,印发《青山区财政支出事前绩效评估管理办法》《青山区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包头市青山区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绩效管理暂行办法》《青山区社会中介机构参与财政项目支出评价工作管理暂行办法》《青山区预算绩效指标库管理暂行办法》等,进一步规范绩效管理工作各项细则。

  二是推进项目库管理。推进项目指标库建设,共性绩效指标由区财政局进行维护,个性绩效指标由各部门申请,区财政局审核通过后进行维护,常态开放、动态管理,实现预算与绩效的深度融合,推动绩效管理进一步做优做细做实。

  三是加快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预算一体化系统,结合以预算为基础、以资金支出为主线、对全口径预算资金实现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的绩效管理,系统科学地管理绩效目标申报、绩效监控、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等工作,全面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