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财政局:“学习强国”见实效
不负韶华争朝夕

  “学习强国”线上平台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和资源,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教育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切实抓好“学习强国”学习、运用,和林格尔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切实推广党员干部做到真学、真用,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县财政局专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推广会,要求“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每日在学习群内报送学习积分,督促学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切实做到“每日一通报、每日一提醒”。

  二是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在日常学习中,做到局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学习强国”管理员带头学习,带头晒“积分”,并积极分享推荐优质学习内容,学习时邀请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线上答题对战,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注重方法,成效初现。目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局党员中覆盖率达95%以上,学员活跃度100%,日人均学分已达42分,位居全县前列,学习成效显著。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充分激发。接下来,全局财政干部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