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财政局改促并举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额尔古纳市财政局党组以“突出‘学、做、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通过思想碰撞交流,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自当坚守,不忘初心,牢固树立积极践行“财政为民、财政爱民”理念,突出“学、做、改”与财政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

  一是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两学一做”的学习基础,引导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细学精学与辅导研讨相结合,做到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实现学思统一,思行一致。

  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全力推进民生改善,以为民、爱民、便民、利民作为工作的主旋律,做到365天阳光服务、优质服务、文明服务。

  三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四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财政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突出“学、做、改、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要坚持以学为先,切实打牢“学”这个基础;二要坚持知行合一,重点抓住“做”这个关键;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突出“改”这个根本;四要体现“促”这一目的,在统筹结合上下功夫,助力工作推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