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财政局主动作为
有效落实兴安盟2022年生产者补贴政策

  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兴安盟2022年生产者补贴政策的通知》(兴农牧发[2022]71号)文件精神,突泉县财政局结合实际,积极与县农牧科技局沟通,研究制定2022年玉米、大豆、马铃薯、油菜的生产者补贴方案,推动此项工作开展。

  一是迅速行动,为了做好2022年生产者补贴发放工作,突泉县财政局组织业务股室认真研读文件,及时成立了突泉县2022年生产者补贴工作领导小组,与县农牧科技局多次探讨相关工作事宜,研究解决玉米、大豆、马铃薯、油菜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补贴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同时,要求各乡镇也建立相应的玉米、大豆、马铃薯、油菜补贴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突泉县生产者补贴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统—部署,及时应对补贴发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情况。

  二是明确分工,突泉县财政局联合县农牧科技局制定了《突泉县2022年玉米、大豆、马铃薯、油菜生产者补贴发放实施方案》,附有各村、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局的具体工作时间表,明确部门职责分工、落实责任。为确保突泉县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2022年玉米、大豆、马铃薯、油菜生产者补贴发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突泉县财政局将按照《方案》要求,履行财政职能,及时发放补贴资金,为农户发展种养殖提供资金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