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财政局:扛牢政治责任 强化履职担当 坚决筑牢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林格尔县财政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实抓细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县财政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是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二是加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加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制定学习计划,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质量,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党员干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融入血脉、扎根心田。

  三是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围绕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的重要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开展学习。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和载体,通过“中心研讨交流、结合调研深入学、邀请专家辅导学”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升党员干部学习运用政策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