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财政局三举措加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权利责任

  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成立新巴尔虎左旗财政局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领导小组,确立党组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督导,进一步增强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紧迫感、责任感,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和政治考验,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盯紧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

  我局逐条梳理对照分解任务,按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分工要求抓好落实。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文明规范、诚信体系建设,形成良好的道德激励机制,不断提高组织能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进程。

  三、发挥财政职能,强化资金保障

  一是配合旗委组织部、民政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牵头单位,保障资金,加强财政资金审核把关,及时拨付资金,确保该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财政局将配合政法委保障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者奖励资金。三是将严格按照旗委组织部和人社部门的相关审批文件执行政法委员会机关工作津贴的发放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