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兴安盟财政局多措并举做好编报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编报 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通知》(内财资〔2022〕96号)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夯实兴安盟国有资产管理基础工作,兴安盟财政局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精心组织。为做好编报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资产管理科通过微信工作群明确要求,要求各主管部门、各旗县市加强对本部门、本地区资产报告审核力度,不重、不漏,确保报送数据全面性和真实性。

  二、严格要求。要求编报资产报告的单位按照统一要求的指标口径、编制方法和软件格式编报报表,做到报告数字完整、真实、准确,杜绝虚报、瞒报和错报现象,做到账账相符、账卡相符、账表相符。

  三、充分利用。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资产管理科实行资产年报数据网上审核。与国库部门积极配合,充分利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提取数据及信息应用平台及时与预算单位进行沟通,并对填报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保证了资料报送效率和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