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财政局:坚持“四项举措”切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

  今年以来,和林格尔县财政局多措并举狠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着力在提升党员干部政治业务水平和理论素质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学习有计划。年初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党员干部根据计划入脑入心学、由浅入深悟,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二是形式多样化。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努力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丰富了干部理论知识和文化素养。同时,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干部职工在微信群积极推送文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是联系实际学。要求全局干部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地去学习思考,真正做到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真正让学习成为自觉和习惯。

  四是知行要合一。要坚持用好学好“学习强国”平台,始终在学习理论中把自己“亮出来”,把问题“抓起来”,把担子“挑起来”,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更重要的是要坚持学用结合,以用为本,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推动我县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