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内蒙古财政新闻联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财政局:政府采购“一张网”运行情况

  积极有序推进政府采购云平台运行。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构建政府采购“全区一张网”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积极创造条件,确保“全区一张网”顺利实施。截至目前,共有129家预算单位在政府采购云平台办理政府采购,有新增、变更、删除的根据预算单位需求进行系统调整。县财政局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落实《财政厅关于公布全区统一集中采购目录及有关政策(2020年版)的通知》文件,切实加强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和限额管理,全面落实政府采购备案制度,对单一来源项目、进口产品项目、公开招标以其它方式采购的项目执行审批制。2021年全年实际采购规模8833.02万元。其中:货物类采购金额为6400.9万元,服务类采购金额为1897.12万元,工程类采购金额为535万元,节约资金241.43万元。

  强化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工作。依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94号)制定工作流程,实行限时办结制,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投诉结果电子化登记工作的通知》要求,武川县政府采购中心以往年未接到投诉事项。同时,2021年也未接到政府采购投诉事项。

  落实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2021年起,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2021年在内蒙古政府采购网共发布39个项目的采购意向公开。

  认真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严格落实《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项目采购信息都及时、完整、准确发布至内蒙古政府采购网,将政府采购活动置于阳光下,确保政府采购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和权威性。2021年采购需求信息公告数量26条,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数量26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5日